Fate(AU)/Loose Cannon

一、
以Caster职阶被召唤现界这件事,Root自己毫不感到意外。

在参与圣杯战争的七种职阶中,Caster(魔术师)从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最受克制的。

以魔术技能值逼近最大值为特征的Caster,在对战其他六职阶时却没法发挥出应有的魔术威力,因为他们或多或少都带有对魔力的抗性。就比如,当Caster与Saber(剑之骑士)职阶正面对战时,若想要有旗鼓相当的表现,Caster的能力值,必须至少是Saber的1.5倍才行。Saber可是七职阶中,除了Caster本身,对魔力抗性的最高拥有者。

啊,咋听之下,圣杯之战对Caster真是不友好呢。

然而作为Caster的Root一点儿也不担心。

即使召唤法阵的光芒渐弱,显现出法阵外站着的身影还是少女样的纤细。

法阵中的Root也一点儿都不担心。

这座城市是如此的统一又如此的分离。这座钢铁丛林,因为它你慕名而来,因为它你迷失其中。夜是它的凝视,夜是它的耳语,夜也是在这举行的圣杯之战,最好的开幕式。

除开Root现界的这处公园,在城市的某些隐蔽的角落,都传来了些许魔术波动。

看来很快就能遇到其他几位Servant(从者)了。

然而Root真的,一点儿也不担心。

踏着高跟鞋,双手插兜,她轻快地走出法阵来到少女跟前,上下的打量她。双肩包,球鞋,嗯,或许还是个学生,扶着笔记本电脑的手略微颤抖,不知道是吓着了还是过于激动。总之,这个孩子多半就是接下来Root必须要与之依存的人了。

"你,是我的Master(主人)吗?"Root问。

Claire抓紧手中的笔电,狠狠地咬了下唇,试图在发声回应前,通过自我伤害将奔腾的喜悦之情赶回内心的深处。虽然这样成功的召唤值得骄傲以及一场盛大的庆祝,但怎么说,也得在自己的Servant(从者)面前保持住Master的威仪呀。

"是…咳,是的。"Claire不自觉地模仿起Finch先生说话时的样子。他谈吐优雅又从容,是她很喜欢的一位图书管理员。

Root却只是歪着头看着她,嘴角带着点笑意,大眼睛里似乎满是好奇。

Root真是位相当漂亮的女士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完整地看过Fate/Zero,其他Fate系列没怎么看过_(:з)∠)_,觉得也是挺适合poi的设定,就想试试看…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1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