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见钟情(一)

青行灯有时候想,她会和阎魔成为闺蜜不是没有道理的,在某些方面她们实在志趣相投得紧,比如她们都十分热衷于使奇怪的事物怪上加怪。添油加醋的怪谈会更加瘆人,而加点佐料的包子则会有奇异的效果呢。(咦?)

-----------------

青行灯:“感情地府出现了财政危机,需要阎魔大人开包子铺赚外快?“

阎魔:“阿灯啊~你来啦。”

青行灯:“…包子不要乱丢,踩着你的包子会死人的。”

阎魔:“那不正好拉升地府的业绩吗~”

青行灯:“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

青行灯:“这粉包子之前从未见过,是你的新招式?”

阎魔:”这是我刚试出来的新包子,准备着给判官用。但得先找个人试验一下……你突然抱胸干吗?”

青行灯:“……………你叫我来,原来是试验你的春药,呸,春包子么。想不到你这么个细眉大眼的人物,也主动下海了,真是世风日下,妖心不古。”

阎魔:“……你怎么猜到这是春包子,呸,是促进双方友好交流的包子?”

青行灯:“你对判官存的心思有几个是健康的。”

阎魔:“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阎魔:“我管这叫‘一见钟情包‘,若被砸中,便会对丢出包子的人生出一见钟情之感。”

阎魔:“我原先想着,若是实验成果十分喜人,也分你那么一个包子,让你体验体验被妖刀小冰人热情以待的感觉——”

青行灯:“茨木和酒吞刚从这路过,我们这便去试验吧。哎,多带几个春包子,采样数据越丰富,得出的实验结论才能越正确。”

阎魔:“………真是世风日下,妖心不古!”

-----------------

“嘭!”

包子砸中了正要开口与酒吞说话的茨木,瞬间爆出的白色烟雾将他整个人淹没。只见这层层烟雾慢慢由白转粉,突然快速在茨木头顶聚成心形,之后便全数没入了他体内。

茨木:“挚友!为了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活下去,匍匐在阎魔大人的脚下吧!”

酒吞:“??????”

躲在暗处的阎魔十分放心地亲了亲手中那粉色宝贝包子。

同样躲在暗处的青行灯想,这句话不是茨木总跟酒吞念叨的强者领导论吗?看来于他而言,视之为强者,即是喜欢你的意思啊。

---------------

在成功祸害了一只狐狸,三只耗子,一支禅杖和一口碗之后,阎魔终于决定对判官下手了。

青行灯决定先跟着看热闹,以此增加对心爱之人下套的经验。

“嘭!”

烟雾中的判官依旧不失那份禁欲的冷感。

或者木头感——这是阎魔说的。

判官:“阎魔大人,这是?”

咦?

阎魔:“判官啊,你现在…是怎么看我的?”

判官:“在下目不能视,对事物的认知皆凭心感知。”

阎魔(扶额):“不是问你怎么‘看见‘我……也好,那你对我的感知是怎么样的?”

判官:“阎魔大人在工作上认真负责,应对突发情况冷静沉着,有着令人折服的领导气质,在下十分钦佩阎魔大人。”

阎魔:“就这样?”

判官低头想了想:“阎魔大人贵为地府之主,对待小妖们却从不端架子,是一位亲民的领导。”

阎魔:“……你朗读工作报告呢?”

判官再低了低头:“阎魔大人还精通手工技能,包子做得又香又软,深受妖界好评。”

陪在一旁的青行灯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----------------

1000来字还没写到妖刀登场我要死了.jpg
真是主打刀灯_(:з)∠)_
灵感来自小魔女学院的一见钟情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2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