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见钟情(二)

用在判官身上的春包子完全不起作用。判官仍然是那个木头判官,没有阎魔想象的表白和深情,也没有不可描述和不可描述……

青行灯看着醉酒歪倒在云座上的阎魔,挑了挑眉。

青行灯:“其实啊,这并不能说明什么。”丢个瓜子壳过去,正好砸在阎魔光洁的脑门上。

阎魔睁开眼,举起手中的酒壶在自己眼前轻轻晃荡,宽大的衣袖依着动作滑落。

阎魔:“这还说明得不够明显啊~”,与平日里无二的调笑音调,嘴角弧度也刚刚好,只是眼里什么情绪都没有。

阎魔:“判官就是不喜欢我咯~不喜欢到连一见钟情包都没法影响的程度。”

阎魔:“看这样子,也许十分讨厌我也不一定~”

青行灯:“……”

阎魔:“哎呀哎呀,我可真失败呢。”

青行灯:“……”

阎魔:“有我这样的上司…他很苦恼吧。”

青行灯:“噗嗤。”

阎魔:“……喂,那位灯妖,没有人性有点妖性中不中?感情上头两排省略号您是憋笑来着呢?”

“啊,”青行灯拂了拂衣袖,“可憋死我了。”

说着便快速向后一仰,躲过了地府女王飞过来的夺命酒壶,酒壶呼啸着朝着远处一黑色的人影奔去。

“BANG!!”

“嗷!!哪个混蛋砸的老子?!”

“阿阎,我们的实验对象,还差一个类别。”青行灯莞尔,那个人的头肿起了好大一个包啊。

“之前砸的狐狸,属于‘多情种‘,镰鼬属于‘普通路人‘,青坊主是‘禁欲系‘,孟婆则是‘对你抱有惧怕之心‘。

“虽然他们无一例外皆对你一见钟情,

“但我们唯独漏掉了一种情况。

青行灯指着远处四处张望的鬼使兄弟,回头看向阎魔。

“万一丢出包子的人和被砸的那个是真心相爱,春包子还会有效果吗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要我和弟弟拿你的包子砸对方?老太婆,”鬼使黑使劲捏了捏手里粉包子,眼里全是怀疑,“你的包子不是会死人吗?…你是不是想害死我们好省两份工资钱?”

阎魔:……本来没这打算,突然就好想动手是怎么回事?!

“不可以这么跟阎魔大人说话,鬼使黑。”鬼使白顺手轻拍鬼使黑的头,正好拍在碗口大的包上,疼得鬼使黑龇牙咧嘴。

阎魔:……该!拍得好!一会就给小白加工资!

“来,来,各位英雄,时间紧迫,让我们动起来。”青行*不想看你府日常伦理剧*着急着去给妖刀姬下药*灯说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嘭!”“嘭!”

鬼使白:“……?”

鬼使黑:“什么事都没有?老太婆,你这包子完全不行啊。”

青行灯:“不,这包子果然十分好用呢。”

鬼使白:“青行灯大人?”

青行灯并不回答,只是回头去看阎魔。

这位地府的主宰者,此时双眸亮得恍若星辰。

---------

TBC

刀妹还是出不来出不来出不来出不来Orz
主角真的是刀灯…



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3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君|Powered by LOFTER